在线开放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与申报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625

报告主题:在线开放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与申报

报 告 人:胡素君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9:30

腾讯会议:666-880-213

组织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报告人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网络技术与应用》负责人,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计算机通信与网络》、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网络技术与应用》主讲教师,首批江苏省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网络技术与应用》课程负责人。曾获得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微课课件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报告简介:

讲座第一阶段,结合学院《创业基础》在线课程的课程内容和该课程的《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讲解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使用,并介绍撰写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以及整理各种附件材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讲座第二阶段,结合案例介绍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建设方法、课堂教学、申报书的撰写以及注意事项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