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值专利与非正常专利申请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181

报告题目:高价值专利与非正常专利申请

报 告 人:刘宇(前国知局发明专利审查员)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8日(周四)下午15:00

腾讯会议:896-918-993

组织单位: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

刘宇,芜湖思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资深专利审核专家,前国知局发明专利审查员。200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专业, 硕士学位。2013-2018年,就职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擅长专利检索、专利确权、专利复审无效、专利撰写、专利侵权分析以及专利导航等知识产权实务工作,在知识产权的挖掘、创造、运用、保护以及管理等各环节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报告简介

本场报告的主题为“高价值专利与非正常专利申请”,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重点介绍高价值专利概念和定义、如何培育高价值专利、高价值专利的思考。第二部分重点介绍非正常专利的定义、如何避免非正常专利、被“误伤”的专利如何处理申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