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开展“4+0贯通培养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550

  为进一步加强贯通人才培养交流与对接,提升贯通项目人才培养质量,12月9日上午,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就城市轨道交通设备与控制技术4+0贯通培养项目举行沟通推进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我校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项目负责人参会。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加国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文凯和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院长程谦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对双方已开展的合作与交流表示了充分肯定。陈加国介绍了4+0贯通项目的毕业条件、学位管理办法和毕业设计管理规定。交通工程学院城轨系主任祁晓菲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设备与控制技术专业的情况,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接着双方就教考分离课程确定、教材选定、课程标准制订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双方学生管理负责人还讨论了项目学生的学籍管理办法及奖学金政策。
  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双方将构建合作交流长效机制,定期进行教学研讨,共享实验实训条件和师资队伍,共同开发教材和课程。依托贯通培养项目,进一步扩大两院的合作规模和范围,搭建专业领域内交流平台,通过学院间资源互通共享,促进专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交通工程学院 文/魏维 编辑/崔杰 审核/周昱英 陈加国)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