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系主任说专业、科长说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建设一支“有信仰、有情怀、有能力”的干部队伍,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工作和落实“十四五”建设目标,根据学校“能力提升年”主题,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30日开展系主任说专业、科长说工作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学校“立足本职说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由自动化系副主任杨超、通信工程系主任李坡、新能源系主任王研艳、物联网系主任李镇、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陆冬、综合办公室主任曹睿嘉、分团委副书记史雪冰等7名同志进行了交流。系主任们就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科长们围绕自己本职工作,就工作制度、工作规范和工作思路等进行交流,交流中既讲取得的成绩也查摆了存在的不足,既提出了工作思路也有对未来工作落实的谋划。
  通过此次交流,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把大家凝聚在为职业本科院校试点建设勇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核心任务上来,更好地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 文/曹睿嘉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 杨战民)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