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4学年讲义印刷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39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委托,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2-2024学年讲义印刷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1 招标内容
  1.1招标编号:0675-220JOC004125
  1.2招标内容:2022-2024学年讲义印刷,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1.3最高投标限价:50万元/两年
  1.4项目号:FW2022009D
  2 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严格履行合同,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5月05日至2022年05月10日止,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并上传供应商资格要求提供的资料(见下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2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3.3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如需纸质发票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4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3.5本次招标文件获取费用:人民币300元。
  4 投标文件递交:
  4.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05月25日14:30(北京时间)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开标一厅(所有进入大厦的外来人员都要在一楼前台登记身份证信息和查验健康码。另因当地道路施工,路面有围挡,请预留足够时间(建议至少提前45分钟到场。)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5楼
  联系人:顾辉
  电话:025-84795431
  传真:025-84795991
  邮箱:guhui@jocite.com
  采购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人: 纪老师
  电话:025-858640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