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2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在两同”活动,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计财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7日下午在天堂校区6楼报告厅开展了首场报销制度宣讲会。此次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吴云飞主持,艺术设计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计财处核算科骨干们首先围绕财务规范化要求、具体业务办理要求、信息化系统操作问题、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为艺术设计学院老师进行全面解读。其次针对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在日常报销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难点进行具体讲解,推广了“校财帮”系统,会上老师们现场进行了登陆体验。最后对老师们感兴趣的课题经费到账及经费使用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现场还发放了《财务报销手册》。
  本次宣讲会旨在用“宣讲”拉近计财处和师生之间的距离。后续,计财处将到其他二级学院继续开展系列财务服务宣讲活动,为教职工带来全方位、多层次、创新性的财务服务,满足广大师生不同需求,扎扎实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计划财务处 文/钱轶 图/张舒娟 编辑/钱轶 审核/潘庆阳)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