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老少心向党,同心护未来——航空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01

  为激励大学生成长成才,帮助青年师生拓宽视野、开阔心胸、提升内涵,进一步营造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关工委以“老少心向党,同心护未来”为主题,开展师生座谈会及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傅大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长伟,副院长孙肖林,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赵敏,学院学工办,学院分团委,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傅大梅致辞,她表示学院关工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爱党爱国教育,助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赵敏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对青年学生寄语,她希望青年人第一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积极奋进,求真务实;第二要培育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锻炼;第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充分展示中国青年身强体壮、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第四要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努力成为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生代表汇报了本学期的学习情况,针对目前所遇到的困惑和在场老师进行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
  随后,教师与学生一同前往篮球馆开展趣味运动会。三人两足、沙包投掷、飞向目标......老师与同学们反复练习,努力找到得分技巧,尽显团队精神。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强了师生间的团队合作意识。
  未来,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五老”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奋力谱写建设“全国领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大学新篇章贡献力量。

(航空工程学院 图/纪孟含 梅皓天 文/梅皓天 编辑/彭莉鲜 审核/傅大梅 王长伟)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