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25

  5月3日-4日,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师范大学)举办。大赛共设置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我校航空工程学院辅导员纪孟含在省决赛中与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优秀辅导员同台竞技,总成绩位列第十,荣获二等奖(全省高职第一)。
  本次大赛设立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分为校赛初赛、片区基地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18 号)精神,省级决赛采用线上举行。
  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纪孟含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素质能力和出色的现场表现,最终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我校始终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今后,我校将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持续优化辅导员队伍“高进、严管、精育、优出”的长效机制,为辅导员搭建多元成长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局面,为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处 图文/张悦 编辑/蔡骁 审核/王丽丽)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