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集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09

  3月11日下午,2022年江苏省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集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江苏省职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张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旭海,东航江苏机务部副总经理项伟,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络员史建俊,教务处副处长黄磊,各参训院校分管领导、指导教师及集训选手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仪式由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杰主持。
  潘旭海作开班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参赛选手以及裁判专家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学校一定全力以赴为本次集训提供最好的技术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后勤保障。希望所有队员能在集训中提高水平,取得理想成绩,为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争光添彩。
  专家组组长项伟为参会人员对本次集训方案及选拔方法进行解读。本次集训方式为分散训练与集中训练相结合,3月5日-24日分散训练,3月25-30日在我校进行集中训练,集训后将于4月初开展选拔赛,根据选拔赛成绩选出队伍参加国赛。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分管领导分别做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严格遵守集训规则,严格按照集训方案执行,认真对待本次集训,努力提升水平,互相交流,做到共同进步。
  最后,张铎就集训的重要性和目的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对参赛选手、指导教师、专家组成员、集训学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参赛队充分利用集训时间互补有无,比学赶帮超,快速提升比赛能力和水平,确保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