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751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通过思政与专业融合、外语与专业融合、理论与实践融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具有“金的人格、铁的纪律、美的形象、强的技能、创的精神”特质,具备旅游管理与服务工作所需的各项技术服务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全面掌握旅游业发展趋势,了解旅游发展前沿,能在旅行社、旅游电商、旅游景区等从事旅游接待、旅游产品销售、旅游线路设计、定制旅游服务等工作或能在高星级酒店、精品酒店、邮轮、度假村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接待服务、基层管理等工作的卓越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概论、旅游职业英语、中国旅游文化、旅游政策法规、旅游市场营销、导游实务、旅行社经营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节事活动策划与创新等专业课程,导游业务综合实训、新媒体营销与旅游产品设计创新综合实训、酒店岗位技能综合实训、主题宴会设计实践、主题线路设计实践等实践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根据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选择就业领域,主要在旅游度假区、旅游景区及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咨询及服务机构、旅游电子商务企业从事旅游策划、旅游产品研发、旅行社计调与外联、导游服务及出境领队服务、旅游直播或在酒店、餐饮企业、邮轮等企业从事酒店服务与管理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