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785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财经、管理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理论知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的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具备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税务服务的相关操作能力,具有数据思维,能利用大数据工具进行数据采集、整理与分析,辅助单位决策,具有“金的人格、铁的纪律、美的形象、强的技能、创的精神”的卓越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企业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实践与创新、税费计算与申报、成本会计、会计信息系统应用、数字化管理会计、财务大数据分析、业财一体实务、财务共享实务等。

就业面向:本专业就业领域宽广,面向所有类型的企事业单位,主要在工商企业、会计师事务所、财务软件公司、税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等各类单位从事会计、出纳、审计助理、成本核算、纳税申报、数据整理与分析等财务会计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