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767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面向电子商务企业、商业企业,掌握电子商务领域综合职业能力以及该领域从业岗位的专项能力,有较强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能在电子商务企业的生产、技术、服务和管理第一线从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新媒体营销,电子商务网站设计与开发以及相关的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视觉营销创新设计、新媒体运营实务、商务数据分析、网店运营与推广、短视频制作、商品拍摄、新零售技术、搜索引擎优化、网络社交礼仪、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跨境电商语言基础、跨境电商实务、跨境电商采购管理、程序设计基础、HTML与网页设计、Web前端技术、Web网站开发技术、商务数据库应用、电子商务应用实训、网络商务实践应用综合实训、跨境电商综合实训、新媒体营销综合实训、电子商务设计应用综合实训、网店运营与推广综合实训、顶岗实习与毕业项目。

师资队伍:现有兼职教师8人,专任教师15人,其中高级职称占比50%,博士学历占比40%,双师素质占比100%,结构优化,科研能力强,多人次主持省级、厅级课题以及多项横向课题。

实验实训条件:新媒体营销创新创业实训室1个、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室1个、电子商务应用实训室1个、直播室6个、网页设计实训室1个、多媒体实验室1个、摄影实训室1个,6个校外实训基地。

就业方向:面向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的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传统工商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部门,从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与设计、网站美工设计、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工作、电子商务网站及管理系统运营维护、推广与应用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