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子作品入围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大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475

  近日,第二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大展组委会公布入选作品名单,艺术设计学院环艺2021班李雯昕、视觉1922班胡子忻、数媒2021班蓝航三位同学的作品成功入选。本次大展从2021年1月8日开始征集至2月28日截止,历时50天,国内外设计师、设计院校师生、设计机构的设计师共创作雷锋主题海报设计作品2407件,其中国内特邀设计师作品128件,国外特邀作品67件。经过专家评审,共有249件优秀设计作品入选本次大展。
  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大展是由辽宁省广告协会、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等单位主办,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承办的国际性设计展览,是国家文物局2019年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征集重点推介的20个项目之一。展览提炼出以雷锋精神为代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内核,极大的丰富和刷新了“雷锋”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用视觉设计艺术的语言挖掘并传播雷锋精神。
  本次展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共提交作品31件,通过对“雷锋精神文化符号”不断的创意解构与视觉重构,同学们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植根于心,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同,坚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社会的信念。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始终把立足培养艺术设计类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作为育人主线,创新融合发展模式,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直接和行业接轨,参与具体社会创新实践项目,增加就业竞争力,提高艺术文化修养。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