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320心理健康周”广场心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61

  为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关爱自我、认识自我,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24日在天堂校区综合楼广场开展了“3·20心理健康周”广场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院团总支心理部精心布置了“幸福心愿墙”和“烦恼垃圾箱”,鼓励来往教学楼的同学写下自己的烦恼,扔进烦恼垃圾箱,排除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心愿墙”前,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近期的目标和对未来的期许,小小的心愿墙上承载了同学满满的希望。一张张充满温情的便利贴汇聚在一起,成为广场上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吸引了过往的师生们驻足观看,也深深打动了每一人的心。
  本次活动本着“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宗旨,提高了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的意识,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未来,团总支心理部将继续开展团体辅导、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大餐。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