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38

  为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团支部的交流及经验学习,提高团支书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乐业楼314举行了团支书述职会暨团支部工作培训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班级团支书依次对各自团支部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展现各支部风采的同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大家围绕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系统使用、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等针对各自的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二年级的几位团支书根据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给其他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小窍门”,以便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团总支书记许澄澈对大家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团支书们的工作态度的同时,对团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作了具体的介绍与指导。她强调了团支部工作成绩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支部特色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
  黄滢对团支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理想,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不断提升学习与工作的能力,多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三是要发挥好团结先进青年学生、发挥典型模范和先锋榜样的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会,团支书们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将对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团日活动、团员发展、推优入党、团支部工作成绩单、三会两制一课等多项工作展开针对性的培训,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夯实团组织基础,提升团组织活力。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