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140

  为充分发挥高校先进文化的辐射力,拓展高校社会服务渠道,助力乡村振兴,1月21日下午,我校在栖霞区西岗街道桦墅村举办“墨香西岗百业兴旺,福满桦墅万户富强”送春联下乡活动。(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林惠和艺术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活动,并与西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葛山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超就美丽乡村的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却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十佳青年书法家林海珊老师、(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圣进老师和校书法协会同学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喜庆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此次活动送出春联近百幅,不仅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份新春祝福,还让群众体味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机械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