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924

  1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五次会议。会议旨在启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和推进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霍雄飞、潘旭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燕主持。
  朱燕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双创示范基地项目验收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验收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其次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朱旭平从资产管理、场地设备清查等方面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项目验收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审计处处长毛成银对基地平台第三方审计工作方面提出了材料准备的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切实履行责任,认真完成审计材料上报工作。
  霍雄飞充分肯定了双创示范基地前期建设成效,他指出,双创工作是学校的特色品牌工作,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把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做实做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组验收。双创教育是素质教育的新突破、人才培养的新探索、大学生展现自我的新平台、高等教育的新经验。学校双创工作成效是全校各部门协同努力的结果,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人才培养工作,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基地建设验收准备工作。他同时也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潘旭海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是学校的金字招牌,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认真对照、总结梳理,切实做好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验收准备工作。他强调,双创示范基地验收工作是一个充分展示的机会,既是对前期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接下来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要把平台建成人才培养的载体,发挥平台应有的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验收工作,同时持续推进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将有效促进我校双创示范基地验收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把基地建设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