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725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激发党员活力,学习英雄精神。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于11月21日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和新四军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杨根思烈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特级战斗英雄。在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逐一参观了6个陈列室,了解了杨根思的成长历程,瞻仰了烈士遗物和珍贵图片,共同回顾了烈士短暂而壮烈的一生。同时,党员同志们汲取了抗美援朝精神蕴含的磅礴力量。杨根思烈士提出的“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三个不相信精神”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发了同志们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新四军烈士纪念馆中的图文与实物详实地展现了新四军的发展历程和艰辛,记录了苏南人民面对战争和困境,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展示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切实体会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决心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的同时,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新四军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上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