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艺术设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603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金的人格、铁的纪律、美的形象、强的技能、创的精神”、具有室内设计手绘效果图表现能力、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室内设计创意思维表达的能力、空间装置艺术设计能力、金属装饰品造型设计能力、室内设计材料运用、工具使用和工艺表现能力、实用性、装饰性陈设品设计制作与展示能力,及具有良好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能全面掌握室内装饰设计与制作的卓越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主题空间陈设与布置、公共空间配饰设计、金属工艺综合实训、空间软装饰设计综合实训、手绘效果图表现、艺术创新与实践、装饰材料应用综合实训、实用性室内配饰设计综合实训、装饰品设计、顶岗实习与毕业项目。

实验实训条件:陈设品设计实训室、室内综合材料工作室、软装设计实训室、室内装饰品研发实训室、综合艺术实践实训室、陶艺制作工作室、陶瓷拉坯实训室。同时与多家行业内企业开展深入校企合作,建立了多个校外实践基地。

就业方向:面向室内设计公司、家装设计公司、以及相关装饰企业、从事室内设计的绘图、设计以及室内软装饰设计等工作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