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本科)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692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金铁美强创”职业素养、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系统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电子商务运营推广、商务体验设计、互联网产品设计等职业技术技能,能够在电子商务领域从事网络营销、运营管理、品牌策划与产品开发、电子商务视觉体验设计、网站开发等岗位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基础、电子商务基础、商务数据分析、网络营销、商务UI设计、财务管理基础、商务数据库应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商视觉创新设计、网店运营与推广、电子商务数据运营、客户关系管理、新媒体营销、工业电商、移动商务应用、人工智能与客服应用、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品牌策划与推广、动态商务网站设计、虚拟商城设计等。

主要专业实践:

新零售技术实训中心1个,电商视觉技术实训中心1个,商品信息采集技术实训中心1个、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室1个,新媒体营销实训室1个,电子商务创客工作室5个,占地近4000平米;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易购、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南京绿灯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市电商协会、南京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20余家行业和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就业方向:

在现代服务业、商贸流通业、生产制造业企业从事电商平台运营、渠道运营、行业运营数据分析、品牌建设、网络营销、供应链管理、智能客服、用户体验设计、互联网产品设计、网上商城开发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