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南京市“十佳职教教师”评选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87

  日前,由南京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职教联合会面向全市首次开展“十佳职教教师”和“十佳职教培训师”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网络投票、专家遴选等环节,最终将评选出10名“十佳职教教师”以及10名“十佳职教教师”入围奖。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吴元徽老师荣获“十佳职教教师”、谈慧老师荣获“十佳职教教师”入围奖;我校聘任的产业教授刘思峰、技能大师孙景南也获得此项荣誉。获“十佳职教教师”前3名的老师,由南京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吴元徽老师同时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5月29日下午,在南京职教联合会十周年总结大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上,举行了“十佳职教教师”和“十佳职教培训师”颁奖仪式,吴元徽老师、谈慧老师上台领奖。
  这次评选活动是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大背景下举行的,职业教育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尤其是双师型队伍的建设更需要校企两方的协同合作。所有入围人员,将纳入南京职教联合会“三网四库”中的“师资库”“专家库”,形成全社会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

(人事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