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涉外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047

  当前,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于3月8日专门成立了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协调组。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化防控国际合作、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3月24日上午,我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协调组全体成员召开视频会议,总结前一段工作,部署落实学校涉外疫情防控下一阶段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涉外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组长霍雄飞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有关涉外疫情防控的精神,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涉外疫情、错峰开学等通知的具体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传达了仙林大学城驻区高校境外回宁人员防疫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学工处、国际处也分别介绍了前一阶段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分析了当前涉外疫情防控形势和面临的困难,研讨了开学前和开学后涉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霍雄飞副校长对当前学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加强对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协同,强化信息共享和分析,做好统筹协调和宣传引导,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做好涉外人员信息统计、排查、跟踪管理和人文关怀,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通知的要求,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预案,划定时间节点,确保涉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