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3月份信息员在线交流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211

  3月12日,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3月份信息员在线交流会议,会议由二级学院信息站站长黄超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2018级、2019级各班信息员和教学助理。本次会议主要是向各位信息员传达学校相关教学安排以及收集各班在线授课反馈信息。
  会议开始,黄超介绍了学校在线授课的“三步走”战略,第一步2月17日至3月5日开设专业选修课和基础选修课;第二步3月9日每班开设两门必修课;第三步3月16日所有理论课全面开课。其次介绍了学校的补考、重修、转专业、免修等相关安排。
  接着,各班信息员依次反馈本班目前在开的两门在线课程的教师网上授课情况、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师生线上互动情况、上课效果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等。大部分信息员表示教师网上授课情况良好,课前会给学生安排相关的学习任务、课中积极和学生互动、课后进行辅导答疑。也反映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线上课程使用平台过多、教师直播授课时会出现延迟和卡顿、网上授课没有约束性无法确保学生实时在线听课等,针对信息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学院将进行核实和整改,确保学生线上学习的质量。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