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转专业学生在线面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71

  3月12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转专业学生视频面试,面试主考官由副院长张琪担任,经过前期的学生报名、转专业资料审核,最终有6名学生参加本次转专业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考生依次接收邀请进入视频会议参加面试。面试中考生们首先向考官介绍了个人的学习情况以及申请转专业的原因。接着,考官就考生对申请转入专业的了解程度,转入新专业后将如何开展学习、未来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面试最后考官对参加面试的考生做出几点提醒:一、面试前要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工作,了解转入专业的大致学习方向;二、结合自身的能力与兴趣,理性选择专业;三、转入新专业后学习任务会变重,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四、从行动上积极调整因转专业带来的各种困难与挑战。
  本次在线面试时间约50分钟,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希望转专业成功的考生珍惜本次转专业机会,在新的专业班级中努力学习,尽快融入集体,在新的专业领域争取更大的发展。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