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督学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272

  3月6日,航空工程学院通过在线方式召开了二级督学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兼二级督学组组长张琪主持,参会人员包括二级督学组成员和教学秘书。
  会议开始,张琪传达了学校质控会议的精神,3月9日学校第一批线上课程将全面开课,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要求督学组成员加入到线上课堂,对第一周线上课程进行全面线上督查。多数老师都是第一次开展线上课程,要对老师报以宽容的态度,因此本次线上课程督查要以导为主,帮助授课教师顺利完成线上教学工作。
  接着,督学组成员分别对本次线上督学工作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分工。张琪强调,进行在线听课时要着重考察三点:一是考察教师线上课堂的组织性,避免全程只放PPT或只放视频的形式,要注重师生的互动性;二是关注教师的上课态度,是否提前准备好课件,是否提前打开直播课堂;三是关注学生的出勤率,查看学生是否能准时参加直播课。
  会议最后,张琪指出第一批线上课程开课在即,各位督学要切实做好线上课程监督和指导工作,寻求好的线上教学案例,并进行推广,保证线上课程顺利开展。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