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教学部主任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185

  3月6日,航空工程学院通过在线方式召开了教学部主任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琪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各教学部正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秘书。
  会议开始,张琪指出3月9日学校将全面开展第一批线上课程教学工作,各教学部要组织内部会议,指导教师做好线上平台资源的建设和试讲、试学等准备工作。并指出教学部主任要协助二级督学做好任课教师线上课程督查工作,对教学第一周遇到的问题以及可推广的教学案例进行汇总、探讨。
  接着,教学部主任对外聘教师如何授课、直播过程中出现卡顿、实训课如何安排、学生作业如何上传等问题进行探讨,张琪就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指出开课第一周要对授课班级进行摸底,对于上直播课有困难的学生采用其它方式帮助其学习。
  最后,张琪对教师在线授课做出几点要求:第一,要保证一定的备课量;第二,平台资源更多的是用在课前和课后,课中要以直播形式为主;第三,教师每次直播授课要截图,注明授课时间等内容;第四,教师对直播授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准备预案,保证顺利授课;第五,教师网上授课中要注意仪容仪表以及意识形态等问题。
  面对严峻的疫情和艰巨的在线授课设任务,航空工程学院必将同心协力,保证在线授课工作顺利进行。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