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院工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758

  1月14日上午,学校工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获奖的先进集体、个人及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余菁主持。
  余菁代表工会委员会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鲁忆作《南工院第四届工会2019年经费审查报告》;工会副主席周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分会、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电气分会、航空分会、经管分会、艺术分会、基础分会、机关第一分会等6个分会荣获2019年度“先进分会”,广银芳等38名工会干部荣获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马刚等45名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的会员荣获2019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傅大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的决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学部等2个集体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王研艳、赵艳启、谭湘花、贾利娟、魏景荣等5名同志荣获“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苏小冬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并向全体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她在讲话中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鼓励,对全体工会干部默默无闻、踏实工作、热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实施好南工院幸福工程。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感召力,体现南工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二是要落实好政治性这一根本属性。工会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传承、弘扬优秀工会文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厚植新时代工会干部的精神气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本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主席、副主席进行了民主评议。

(工会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