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88

  1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旨在全面梳理基地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明确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南京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董婷分享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经验。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燕首先做工作汇报。她对我校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总体情况、项目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等作简要说明,并依据基地建设方案、验收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具体说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勇、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战民分别汇报了重大项目支撑平台建设具体情况。
  霍雄飞根据基地建设情况布置了工作任务。他指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总体成效显著,去年顺利通过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评估专家组的实地调研评估工作,基地建设经验入选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百佳案例。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提高效率,扎实推进基地建设工作。
  谢永华传达了近期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的会议精神,并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与学校内涵建设工作是融合推进的,要按照建设计划,加快推进,及时处理有关问题,提高经费使用效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任务,发挥育人成效。
  最后,董婷作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经验分享。她从基地概况、组织实施、建设成效、典型经验、特色亮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内容详实,数据显明,成效显著。与会人员深受启发,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就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