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846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成员缪仲妮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吴学敏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紧紧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坚持抓早抓细抓深,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真学真信真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坚持求精求实求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坚持从严从紧从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学校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吴学敏从五个方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更加高质高效;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党员领导干部更加忠诚坚定;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破解瓶颈难题更加精准有效;四是认真检视问题,激发干事热情,务实担当作风更加坚实过硬;五是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改革攻坚,服务发展大局更加扎实有力。
  吴学敏对学校下一步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坚持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真抓实改,抓出成效。三是要持续转变作风,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始终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奋勇当先、担当作为,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为推进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和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石金楼代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和持续推动学校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进高质量走在前列。
  谢永华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把党的各项建设推向深入。
  会上,还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评。

(党委组织部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