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中国机械行指委竞赛与资源转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戴育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67

  1月6日,中国机械行指委竞赛与资源转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戴育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研)数据中心经理张宇飞等四人来到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交流合作事宜,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副院长王文凯以及汽车服务工程团队专业教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上,周昱英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总体情况。戴育红介绍了中国机械行指委竞赛与资源转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与大家共同探讨国家汽车智能网联技术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张宇飞详细介绍了中汽研的基本情况,中汽研作为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公司希望与我院共同建立智能网联技术资源及课程教学体系。随后,双方在科研、师资培养、课程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促进了交通工程学院与行业企业专家的专业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加强了解,深化合作。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