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205

  1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周宁,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主持。
  高宏彦宣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成立文件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周玉泉代表第一届知联会成员作表态发言。
  周宁代表省委统战部对我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全省统战工作的全局出发,对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做了深刻阐述,为我校知联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苏小冬在成立大会上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做好知联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知联会正确发展方向;三是要坚持组织起来,充分发挥知联会独特作用;四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增强知联会发展活力。她希望知联会能架起学校与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在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民主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把知联会打造成党外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和党的事业的人才“蓄水池”。同时也希望党委统战部门做好知联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在成立大会前,学校还召开了知联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周玉泉当选会长、孙静松当选副会长、栗娟当选秘书长。
  知联会的成立为广泛联系和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开辟了新的渠道,为党外知识分子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标志着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也是我校推动统一战线科学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