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35

  为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崇德尚廉文化氛围,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根据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指导下依托团学干部培训班、主题团日活动等多个载体,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廉洁教育进班级、进社团、进教室的“三进”为抓手,着重加强对法律法规、廉洁知识、班风学风的学习和认识,提高学生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近日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为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强化廉洁意识 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主题讲座。学院还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敬廉崇洁”“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通过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月一系列的活动,不断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