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75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在乐群楼J1031开展了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担任主讲,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刘英慧从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廉洁教育开场,和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在大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的意义。随后她向同学们提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应该有更高的站位,应该全面了解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部署,她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为题进行讲解,同时指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这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实践要求,是党应对“四大危险”和“四种考验”的战略任务。
  党课最后,刘英慧向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向党组织靠拢,把入党信仰作为毕生追求。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意义深远,讲述深入浅出,希望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提升服务人民的本领,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