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80

  2019年12月31日,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汪中伟经理和南京公司人事郑菊来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工程管理团队负责人、专业教师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梁慷等几位老师带企业方代表参观了工业中心的实训室和实训设备,并给企业方详细的介绍了设备使用和实训内容,工业中心里面的实训场地和实训设备都是严格根据教学计划,步步引导,层层深入,有模拟的基础工程施工地,房产交易场所,沙盘销售场景,验房基地等,在教学中引入实践,让学生更能熟练的掌握知识要点。
  参观完工业中心的实训基地,在乐业楼301会议室开展交流合作碰面会,陈林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史、专业情况、教师和学生数量、仿真模拟教学、学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分享了近几年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还为企业方代表具体讲解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资源库建设的具体情况,并邀请企业能参与进来,共同为资源库建设和学生教学培养及企业的人才输送做好充分的准备。汪中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深度校企合作想做全渠道分销管理,希望共同建立课程体系,组织专业老师去企业进行课程培训,安排毕业班学生去企业顶岗实习,此次交流会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加强了解、深化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合作建立“新居住产业研究院”开展课题研究和“1+X”培训,合作建设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资源共享,合作专业建设,组建高校联盟,开发“房地产流通与管理”新本科专业,合作开发教材和实训(培训)项目,合作开发教材和实训(培训)项目,陈林杰表示,输送学生到企业实习最基本目的是帮助企业持续发展,为企业谋盈利;期望企业能留住人才,也希望企业能参与到专业教学中,共同培养出更适应社会行业发展的精英。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