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睢宁沙集考察及跨境电商合作签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832

  12月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带领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商务贸易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进行合作考察并签订校地共建框架协议及跨境电商合作协议。
  26日上午,崔新明一行首先考察了沙集镇企业“24点5度CURTAIN”公司、徐州金多喜家具有限公司、沙集智慧电商产业园等当地企业,了解沙集镇的产业结构以及未来电商的发展方向。
  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议交流,会议由沙集镇镇长沈东平主持。沙集镇党委书记杨帆介绍了沙集电商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深度合作提出美好祝愿;崔新明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平台资源与沙集镇做好合作,通过强强合作、互利共赢,在全国跨境电商领域树立一面旗帜,并指出今天的会谈与签约只是一个开端,后面要落小、落细、落实,让合作更加深入。
  随后崔新明与沈东平、睢宁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胡居春签订了校地共建框架协议及跨境电商合作协议,并与睢宁县、沙集镇相关领导共同为“一带一路双创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南工院睢宁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南工院睢宁博士工作站”、“沙集镇跨境电商运营团队”进行揭牌。
  最后睢宁县政协主席陈良作了总结发言。陈良强调南工院与沙集镇的强强联合,可以让地方政府利用学校的智力与人才助力,为沙集镇的转型升级提供很好的支撑;也要求学校、政府、企业通过有效沟通对接把协议内容落到实处;同时也对校政企三方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地方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跨境电商等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发展合作处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