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门2019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留学江苏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打造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英文课程品牌,江苏省教育厅自2014年起启动了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工作,作为全省英文课程的标杆,品牌效应显著。
  通过校内申报及遴选,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确认我校《移动应用UI设计Mobile Application User Interface Design》(负责人:杨立力)、《中国概况-江苏文化符号China Profile & Jiangsu Culture》(负责人:何正英)及《模拟电子技术Analog Electronic Technology》(负责人:赵婕)入选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我校已经连续3年获批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也是全省高职院校中获得该项课程最多的院校。
  自2015年以来,我校加强外国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建立了学籍管理等一系列配套的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外国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着眼于规模发展和质量提升同步推进。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