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举办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97

  12月26日,在辞旧迎新之际,公共基础课部以“迈进新百年,共话新时代”为主题,在仙林校区乐业楼举办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与大家欢聚一堂。
  会上,霍雄飞首先代表校党委向退休老教师表示诚挚地问候与祝福,并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的贡献!他说,学校一直把退休老教师放在重要位置,始终把他们当作学校的宝贵财富。他说,如果说年富力强、战斗在教学一线的中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流砥柱,那么,那些曾经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学生成长发过光、出过力、做过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则是学校宝贵的后盾力量,我们要向他们表达感谢与致敬!会上,霍雄飞还向退休教师报告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一项项骄人业绩,细数学校新的变化,憧憬学校美好的未来,并征求老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也将始终保持砥砺前行、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紧紧抓住新时期的发展机遇,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陈桂兰向老领导、老教师汇报了公共基础课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她饱含深情地说,在迈入新百年的今天,学校取得的各项业绩,既是党员干部自觉担当、教师进取奉献、学生勤学努力的结果,更是一代又一代南工院人拼搏奋斗的结果!她感谢退休老教师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宝贵贡献,并表示,他们对教育事业、对学校、对学生的厚爱与深情,始终是我们发展事业的宝贵精神财富,南工院的新一代建设者,要学习、传承他们高尚的师德,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系部也将继续关心关怀退休教职工,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系部的发展,为系部的工作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基础课部退休老领导方鸿珠老师在发言中表示,看到美丽的校园,看到学校健康蓬勃的发展,看到新一代南工院人奋发有为、取得了不起的业绩、成为本科职业试点学校,感到无比的骄傲与欣慰!她感谢青年一代的奋发有为,感谢大家对退休教师的铭记,感谢伟大祖国给我们大家带来的活力与发展!其它退休教师也纷纷表示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言献策,只要用得着,一如既往做贡献!骞朋波博士代表年轻教师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爱教、爱校、爱生的优良传统,学习、弘扬老教师们艰苦奋斗、勤恳建校、严谨治学、严谨治教的精神,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后,老教师们参观了仙林校区。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啧啧称赏中更感自豪与欣慰。

(公共基础课部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