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多项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66

  12月26-27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河海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建生先后做大会发言,会议由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主持。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外办、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3个地级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和省内相关高校等单位人员出席了本次年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俞晓南宣读了表彰决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储杨老师获得“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称号,王亚雯老师获得“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称号,贝斯同学获得“我在江苏追梦,我为江苏点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苏国际学生图文、微视频征集活动“传统文化类作品奖”。
  近年来,我校加强外国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建立起配套的留学生工作机制,成立了学校留学生招生委员会、事务管理委员会和留学生教学专委会,建立了留学生奖学金、学籍管理、违纪处理和公寓管理等一系列配套的管理制度。积极拓展留学生招生渠道,着眼于规模发展和质量提升同步推进,迄今已有来自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韩国、缅甸、孟加拉、加纳、南非等45个国家的530余名留学生来校学习和实习。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