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年终述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09

  时光飞逝,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提高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更好的开展第二学期部门工作,12月25日晚,在乐群楼J1103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年终述职,辅导员陆婷婷、梅皓天及全体团学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各部门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梅皓天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了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陆婷婷指出团学成员在今后的工作,需要时刻关注细节问题,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鼓励学生多看书、多实践,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团学成员综合素养的提升,本次会议的举办,使全体团学成员对部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促使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的心态参与到机械工程学院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锐意进取下,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再创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