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82

  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陈翔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专科组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夏志超同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宋清卿同学荣获专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梦想•规划•成长”,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本次比赛历时7个多月,全省共有146所高校、14万余名大学生参加。赛程共分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全省总决赛三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31名选手参加了专科组总决赛。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指导,不断推进全程化、全员化的职业规划教育,自4月份启动此项赛事,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在4000余名参赛选手的1588份作品中细致选拔,经过校内初赛、决赛,推荐3名选手参加全省复赛,最终1名同学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在总决赛备赛过程中,招生就业处与选手所在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辅导,在形象礼仪、书面作品、视频制作以及现场陈述等方面进行悉心指导。最终,陈翔同学在江苏省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招生就业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