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党校“缅怀先驱,塑爱国奋斗精神”——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96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了解抗日战争史,学习先辈们的优秀品质,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党校开展了“缅怀先驱,塑爱国奋斗精神”——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实践学习活动。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历史是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抗战留给我们的不仅是悲痛欲绝的哀伤、洗刷不尽的血泪、永志追思的英烈和伟岸壮阔的史诗,更是追求进步的渴望、永远和平的期盼、强国富民的决心和睦邻友邦的祝愿。让历史告诉未来,勿忘国耻,牢记国殇,“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这是中华民族前进的战鼓,只有众志成城的民族力量,只有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才能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永远向前!
  侵华日军曾经的暴行时刻警示我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党校学员纷纷表示,能够做到崇尚历史、守护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在强军强国的路上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