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企业看望实践锻炼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68

  为加强对企业实践锻炼教师过程管理,进一步了解教师在企业实践锻炼情况,以及企事业单位对人才需求状况,11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带领人事处、发展合作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对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朱建国一行仔细了解在中电科实践锻炼的徐雯霞老师,在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商实践锻炼的张瑜老师的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场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征询行业企业对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的建议意见。实践锻炼的教师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并纷纷表示,到企业实践锻炼,不但丰富了专业知识,而且提高了实践技能,最主要的是,可以把企业鲜活的案例带进课堂,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朱建国勉励在企业实践锻炼教师,要勤学善思,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通过实践锻炼,总结提炼出对实际教育教学最有用的知识,并把这些知识更有效地融入学校的专业与课程建设以及科研工作中去,为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贡献。
  2019年,我校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共选派72名教师参与实践锻炼,共涉及30余家企事业单位。通过检查发现,我校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整体情况运行良好。参与实践锻炼的教师努力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实践单位的认可。

(人事处 发展合作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