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仙林优你音乐节期间交通管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42

各部门、各单位: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将于2019年10月19日、20日,14:00至22:00,在仙林大学城羊山公园内举办2019仙林优你音乐节。届时,将有1.5万名观众及音乐爱好者参加。为确保优你音乐节顺利举行,交管部门将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特通告如下:
  活动当天12:00至22:00,学海路、312国道、元化路、灵山北路合围区域内(不含上述四条道路),禁止机动货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同时,持货车禁区通行证的车辆除目的地在合围区域内可以驶入,其他车辆不得在上述限行区域、路段内行驶。
  活动当天12:30至22:00,学典路、文澜路、九乡河东路、仙林大道合围区域内(不含上述四条道路),公交、单位、居民和观众机动车在管控时间段内,可凭有效证件或门票临时出入,但不得进入及横穿音乐节会场。
  活动当天13:00至22:00,九乡河西路、羊山北路、仙境路、羊山湖路合围区域内(含上述四条道路),九乡河西路(羊山北路至仙林大道段)、羊山湖路,除持有组委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羊山北路、仙境路除公交和持有组委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应第一时间报现场指挥部,根据现场指挥部指令按照指定的路线行驶。其中,九乡河西路(羊山北路至文澜路段)、文苑路(学典路至仙境路段)允许持票参加音乐节的车辆进入。
  请相关部门、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根据交通管控方案提前选择出行线路和交通方式,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特此通告。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