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874

  9月30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学敏主持。
  会上,吴书记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全面汇报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召开动员会后的进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做法,提出学校下一步将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相结合、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情况,联系各自工作职责和思想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吴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全链条的学习过程,也是一个全链条的检视、整改、落实过程,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是学校主题教育第一阶段的开端,今后学校将会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不跑偏,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落实“职教20条”推进学校提档升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果。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指导组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庄栋岭全程参与此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