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47

  9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人才工作思路,共商人才工作大计。校长谢永华、副校长朱建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建国副校长主持。
  人事处处长张莉首先做工作汇报。她对学校2019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当前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求,汇报了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教师培养、职称评审、绩效考核及岗位聘用等工作。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党政负责人依次交流了人才引进的举措及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谢永华校长分析了2019年上半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下半年努力的方向。针对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充分发挥教师队伍活力,谢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教师的培养培训力度,要引得进人、留得住人、用得好人;三是要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的活力。
  我校将持续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力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

(人事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