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证遗失补办程序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877

《报到证》遗失补办按以下流程办理:

  1.毕业2年以内的,需由原派遣单位出具相关证明,可直接至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补办《报到证》。

  2.毕业超过2年的,《报到证》不再补办,但可以办理有关证明。首先由学校开具证明,注明毕业生姓名、性别、毕业时间、专业、派遣单位、报到证号码等内容,加盖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印章;凭该证明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核实后加盖毕业生调配专用章;

  3.2000年以前毕业,需办理相关证明的,还需出示该毕业生毕业时的调配派遣名册复印件,并由学校开具证明,注明毕业生姓名、性别、毕业时间、专业、派遣单位、报到证号码等内容,加盖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印章;凭该证明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核实后加盖毕业生调配专用章。

办理时间和地点

办理时间:每周三、四(节假日除外,寒暑假办理时间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另行通知,网址http://job.niit.edu.cn/)


办理地点: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仙林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30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