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事人才服务网】“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走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952

《南京人事人才服务网》2017年4月7日报道

  4月5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承办的“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走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下午14点整,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联合会联手创业导师(张小玉、任德箴)走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为高校创业青年(团队)坐诊,此次活动吸引30多位大学生创业者参加。活动前,校方党总支书记陈林杰老师与2位创业导师进行了初步交流,导师们肯定了学院结合专业搞创业、市场化演练和创业各项服务。

  张小玉导师指出,目前掀起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风潮,以及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新玩法,给南工院提供了弯道超车的机会,有别于产业园和科技园,南工院打造的是更接地气和更前端的创业服务平台。

  随后活动进入主题,导师对话创业青年,深入了解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以及需求,分别给予建议和帮助。以旅游教育项目万莉、验房师项目冯延国和会计事务所项目杨莹莹3位创业大学生作为代表,他们向导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现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导师们的细心分析下,他们也结合自身的资源,从中认识到后期运营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

  本次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通过交流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实战经验,明确近期的发展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