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房地产众创空间正式启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942

《网易》2017年5月5日报道

  4月28日下午,易居(中国)南京公司朱静总经理一行,莅临工业中心四楼房地产众创空间参观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教授、工程团队梁慷博士、辅导员邹烈刚和沈小军老师参加了接待。

  参观期间,房地产众创空间的4家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朱总一行。首先,南京穆清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旅管1511班李娜同学介绍了南工院百年校史和专业设置情况;南京达寻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建管1511靖宇同学带领来宾来到建筑实训工地,参观了新房建筑的过程;南京友通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房估1511班牛威伟同学现场演示了验房的基本过程;接下来,南京旭明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还将进一步与易居(中国)南京公司进行财务等相关费用结算。

  参观结束,朱总经理对用众创空间的模式培训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房地产众创空间项目充分认可;她还详细询问了房地产工业化住宅的细节和发展远景,并对房地产行业节能环保和高科技智能的发展方向表示了肯定。

  陈林杰书记表示,房地产众创空间将通过微信公众号(wjxxrzf1613)预约的方式对社会开放。同时,房地产众创空间得到了南京市人社局、栖霞区人社局和栖霞区科技局的重视,将进一步助推学院双创工作建设,全体投入到学校的“二次创业”的大潮中来。

  更多链接:《齐鲁壹点》(原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