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老少”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淮安周恩来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56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促进“老少共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毛文娟的主持下签订了“老少共建党支部”协议书,共同组织了一次以“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参观了淮安周恩来纪念馆。
  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工会党支部的党员,从年龄结构上是两代人,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目标,创新方式,搭建平台,共同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40多名党员一同前往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年也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老党员和年轻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边走边认真观看纪念馆里丰富详实的文献资料和珍贵的文物图片,仔细聆听着周恩来同志光辉的一生中无数感人的故事。追忆周恩来同志的一生,他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都深受感动和鼓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周恩来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新百年新辉煌多做贡献。

(离退休直属党支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工会党支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