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76

  10月9日上午,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在宁高校老体协理事长李国荣率秘书长班子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出席了会议。体育部、后勤中心、团委、保卫处、离退处、离退休协会等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离退处处长余菁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首先向省在宁高校老体协理事长李国荣一行对本届老运会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承办本届老运会,在软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值此学校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将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把本届老运会努力办成一届令老同志满意的运动会。
  体育部主任郑崴报告了本届老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在宁高校老体协秘书长胡连城就运动会开、闭幕式议程、邀请嘉宾、组委会人员组成及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与确认;他还介绍了秘书长班子其他各位领导分工情况,大家对比赛器材、裁判规则、比赛秩序、场地管理等细节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
  省在宁高校老体协理事长李国荣对我校在百年华诞、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之际承办本届老运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筹备工作精心细致、稳步推进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感谢!他相信大家通力合作,本届老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领导实地检察了各比赛场馆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